close

就是今晚

德國對巴拉圭

精彩的季軍爭奪賽

老達的零食準備就位

剩下的就

等著看德國隊被剃光頭啦

顆顆顆....

是烏拉圭好嗎? 再講錯你試試看

雖然老達對於德國出二軍這件是頗不以為然

但是讓所有的隊員皆能得到上場的機會也是功德一件

愛吃鼻屎的教練

這場球賽眾星雲集  兩隊都各得到一個獎項

佛蘭 得到金球獎

「當我知道入圍時,我決定留下來看誰會得獎,但沒人知道答案。」佛蘭笑說,有朋友傳簡訊告訴他:「恭喜,你獲得金球獎!」接著經紀人確定消息,隊友衝進他房間,「然後把我丟進游泳池裡面!」

雖然阿根廷主帥馬拉度納黯然提前離開世界盃,卻很少人知道要不是馬帥的及時伸出援手,烏拉圭晉級4強的頭號功臣佛蘭,今天根本不可能站在世界盃戰場上,球迷也沒有機會看到佛蘭的過人身手。

回顧1991年,佛蘭的姊姊雅莉嘉卓與男友在從舞會返家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她的男友當場喪命,雅莉嘉卓則是全身癱瘓,年僅12歲的佛蘭,家庭經濟頓時陷入困境,幸好此時馬拉度納及時出現。

看在與佛蘭父親帕布羅的交情,馬拉度納至少拿出25萬美金,給這個急需幫忙的家庭,也因為這份難得的恩情,佛蘭從此放棄網球改練足球,逐漸成長為南美足球的明日之星。

馬拉度納更適時幫了佛蘭一把,只要有機會上到國際媒體,就跟世人宣傳這名來自烏拉圭的足球天才,讓英超曼聯隊注意到佛蘭,更與他簽下合約,徹底終結佛蘭家庭的經濟危機,更給了佛蘭一個最佳表演舞台。

「當我從醫院醒來,那位世界最有名的足球明星告訴我第一件事,就是他會幫我找來最好的醫生,當時內心的感動,至今我永難忘懷。」雅莉嘉卓回憶著說,如今坐在輪椅上的她,是佛蘭慈善基金會的主席。

佛蘭坦承姊姊是他在場上前進的唯一動力,「一直以來,姊姊都是我的支柱,她擁有特殊精神,也不斷帶給我刺激成長,我在場上就像代替她踢球一樣,沒有了她與馬拉度納,今天我不可能在這踢球。」

穆勒得到金靴獎

小穆勒今年才20歲,目前效力德甲名門拜仁慕尼黑,本屆世足一舉拿下金靴獎和新人獎,目前身價已經飆升到3500萬歐元,超過14億台幣。年僅20歲的穆勒,因為年紀輕,在德國隊裡常常成為前輩玩弄的對象,不過2014年巴西世足,穆勒會拿出什麼表現,已經備受期待。

老達也好想玩弄一下穆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