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天空新聞╱編輯部 2009-08-26 14:49

一隻外星寶寶被抓到了!地點就在墨西哥的一座農場裡,這隻外星寶寶,有雙大眼、大腦袋,但卻有著尾巴,像人又非人,似獸又非獸,但是肯定像極電影裡所描繪的「外星人」。

根據德國圖片報的報導指出,最近在墨西哥新聞台播放了一則非常駭人的事件,在墨西哥的一座農場裡,發現了原本要捕兔子所設置的捕獸夾中,在日前居然捕捉到外星人!當地農民看見這奇怪的生物,嚇得花容失色,並立即將它用水淹死,這隻沒見過的生物,居然「呼天喊地」的掙扎,而且它生命力極強,農民足足淹了3次,這怪物才終於沒了聲音。

目前這個生物已經被做成了標本,而且科學家說,這怪物的構造跟蜥蜴很像,牙齒沒有牙根,還可以長時間生存於水中,而且它的後腦杓很大,科學家認為,這隻奇異的生物「相當的聰明」。飛碟專家對於這個怪物,更是拍胸脯的說「它絕對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