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一名男性空中服務員跟乘客們發生口角後,生氣地逃到飛機外面後被逮捕。

紐約當地時間8月9日正午在美國紐約的約翰•菲茨傑拉德•甘迺迪國際機場,有架廉價航空「美國捷藍航空公司」飛機的男性空中服務員,對不依照指示的乘客惱火後,使用「緊急逃生用滑梯」緊急的離開飛機。因此,遭到「離開職場」,「損壞器物」起訴被逮捕而引起騷動。

這個男性空中服務員是「斯蒂芬‧斯萊特」,在「從美國匹茲堡十分準時到達紐約的飛機」裡面,因為在許可出示前,一個女乘客為了從頭上櫥子拿行李而站了起來,所以斯萊特指示她坐下來。但是乘客不服從,而且行李打到斯萊特的頭,因此兩人發生了口角。

斯萊特要求乘客陪罪,但是卻挨乘客一頓罵,因此火大了。他用飛機內廣播器大聲宣洩出對這個乘客的不滿後,起動了充氣式的「緊急脫身用滑梯」後,溜出飛機外揚長而去。

然而,當斯萊特從停車場開了車回到紐約市內的住所時,就被美國警察逮捕了。

根據美國媒體,斯萊特嫌犯從飛機脫身前說,「28年一直從事這個工作。已經厭煩了。」他誇張喊叫後,從烹飪室奪走了2罐罐裝啤酒。@*

他後來發明了 "老闆你不能開除我,我不幹了" 逃生氣墊包.......

@@ 這要怎麼用啊~ 逃生滑梯翻出來剛好把老闆擊飛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