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達做了一些腦的測驗, 先聲明有關我的部分都不是真的.......

1. 你的腦袋裏裝了什麼呢?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字的意義:
友 (喜愛跟朋友溺在一起)
H (重視男女之間"愛做的事"容易沉溺在當中,渴望親密關係)
金 (嚴重愛錢,重視金錢)
遊 (想要旅遊,想要玩樂)
愛 (總有愛在心中,希望世界和平 人人友好)
食 (愛吃美食、熱愛食物)
惱 (有煩惱的事)
休 (很想休息不想工作)
祕 (很多藏在心裡,不可告人的事,難以認識的心)
欲 (慾望很多,什麼都想要,想過好日子~名利權~)
噓 (在日文中為謊言,週圍甚至面對工作的客戶、人事,都有謊言包裝)
妄 (嚴重幻想周圍的假想敵與各樣人事物,有被害者的心,幻想不存在的事件)
寂 (害怕寂寞,常感到孤單)
疲 (倦怠疲憊,想放棄)
學 (想要學習新的知識、學識) 

http://jkchorizo.com/?a=Maker&oo=%CE%D6%C3%A3

先看看老達的, 幸福感是由33個所產生的?  怎麼可能? 老達哪有那麼愛吃....(慚)

註: 有得吃就幸福的琳達

日本人應該看不懂中文, 來用英文名字好了畢竟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不準不準一點都不準啦! >口<

註: 真愛吃的腦....是豬的腦嗎

來做做看EA的好了~

瞎咪~原來EA是個滿腦子只想著KEI的錢跟老達的美色的大壞蛋!

幸好有臭屁股騙光他的錢替老達報仇XD

http://maker.usoko.jp/nounai_ai/?a=Maker&oo=lynda&oo2=easy

註: 只想要KEI的錢的EA

註: 滿腦子H 的EA (超準)

註: 把EA錢騙光光的屁股

2. 你是男人的腦,還是女人的腦呢?

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

結果說明: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偏男性化的大腦,分數會低於 150 分, 分數越接近 0 分就越男性化,睪丸素的分泌也越多, 他們有很強的邏輯觀念、分析能力、說話技巧,很自律,也很有組織,不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

130 分 (我是個男人@"@!.....我有睪丸素.....睪...丸..素....睪.丸.. ---> OGC.......>///<)


3. 你的便當裏裝了什麼呢? (這個還漫無聊的)

http://usokomaker.com/obento/?a=Maker&oo=%CE%D6%C3%A3

老達的便當有鮪魚 雞肉 野菜 干貝 豆子 鮭魚 ..... 好像營養很豐富的樣子....

4. 琳達的無聊四字成語-- 夏天的王子 (..?..)

5. Lynda的無聊四字成語-- 衝向首次的戀情吧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