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元康又一色作. 非主打卻是WOTA中最受歡迎的萌歌.

兩位成員拋卻羞恥心的演出十分到位. (演太好所以從未被換角過)

妹妹低著頭徬徨嬌羞的模樣(萌)跟誘惑妹妹偷嘗禁果的邪惡姐姐(爆), 使此曲可看度+100% XD

這不但是女女戀, 還是姐妹戀的雙重不倫百合. (大堀不虧是最年長成員性感破表)

姐姐: 跟我到愛的花園吧 XD

妹妹: 不要~媽媽會罵.....>///<

妹妹 : 姐姐大人~! (飛奔)
姐姐 :  乖,好女孩 … 

真佩服秋元老先生能寫出這種詞. (秋元康是多年前小貓俱樂部的製作人, 在當時也寫了不少挑戰世俗的歌曲.  例:不要脫掉我的水手服), 沒想到現在的進階板更是勁爆! 這種詞台灣是不可能會過的吧~ 大陸跟新加坡就別提了. 老達真感謝日本寬鬆的審歌制度 XD

雄蕊,雌蕊和夜之蝶
演唱: 大堀恵(姐役), 河西智美(妹役)
此曲中間的口白不定期更換, 超爆笑

泳裝版: http://tw.youtube.com/watch?v=RsFBKjsN0hw

NHK Hall 板: http://tw.youtube.com/watch?v=-sJKATaAqEI

誰都不能說 今夜的事 不能告訴別人哦!
誰都不能說 悄悄來到 這裏要做什麼呢?( 要做啥? 快告訴老達吧~.~)

啊 月光映照 真詭異
啊 暗雲籠罩 引誘著
想做什麼?來這裡 …  在少女的花園裏 (幻想中: 少女的花園 ^^)

曖昧的事散發著蜜香
摁  摁 …  禁忌的約束
震撼心弦 小鹿亂撞 
可以做嗎 正在做啊~ 危險的遊戲 (幻想中: 什麼遊戲?@@")

突然間的凝視
為什麼? 為什麼? 卻是沉默
緩緩伸出 彼此的手 
十指交疊 我們是
雄蕊雌蕊 夜之蝶

秘密的 不再是自己了~ 媽媽一定氣死了吧
秘密的 難道不可以嗎~ 只在今夜共享歡愉

啊 沒見過的 花朵
啊 酸甜甜的 香味
別心急 讓我教你 在少女的花園裏

愛情總是不道德的 
摁 …  摁 … 靠近的唇
不行不行 … 可以的吧~
不要不要 … 真可愛呢~ 越過了界限 (幻想: 界限是.....>///<)

愛慕著
還要 還要 喘息不已
灼熱的 本能
害怕的 獻身
雄蕊雌蕊 夜之蝶

【*原本的歌詞對話開始*】
妹妹 : 被別人看見了怎麼辦?
姐姐 : 給他們看啊!
妹妹 : 愛我嗎?
姐姐 : 呵呵,該麼說呢 …  
妹妹 : ㄟ,愛我嗎!(急切)
姐姐 : 快過來吧
妹妹 : 姐姐~! (飛奔)
姐姐 : 乖,真是好孩子 …  
【對話結束】

【*演唱會下雨對話版本*】
妹妹 : 雨下這麼大幹麻穿泳衣
姐姐 : 只有這件可以穿沒辦法啊 XD
妹妹 : 怎麼看都很色 好討厭呢....
姐姐 : 總有一天你也會25歲的 …    (25? 哇咧~那35了怎麼辦! 囧)
妹妹 : 姐姐~! (飛奔)
姐姐 : 你心裏也想吧?

【*NHK Hall版本*】
妹妹 : 好多人 哈滋嘎西
姐姐 : 在說什麼啊~我會興奮喔
妹妹 : 有關我的事..愛我嗎?
姐姐 : 呵呵呵 …
妹妹 : 究竟有沒有賣到一萬張?  (編者按: 因為大堀的新單曲沒賣到一萬張要被迫退團 XD)
姐姐 : 怎麼樣呢 … ? (變臉)
妹妹 : 姐姐~ (有偷笑的奔)
姐姐 : 乖! 等著被懲罰喔!!
(可憐的河西 ^_<)

曖昧的事散發著蜜香
摁   摁 … 禁忌的約束
震撼心弦 小鹿亂撞
可以做嗎 正在做呢~ 危險的遊戲

突然目光交集
為什麼? 為什麼? 卻是沉默
緩緩伸出 彼此的手 
十指交疊 我們是
雄蕊雌蕊 夜之蝶

太色啦~~~~~~(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