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a 的村 ^^
唉..輸了啊~悵然琳達其實是被硬拖來玩車肥羊的
從一隻小小羊成長到這樣大~ 感謝曾被我嘴泡過的盟友們~~

忍者龜的村
因為不甘心心愛的兵白死, 琳達增員到忍大一隻粉紅雷法英雄居然從29升到36

ㄚ平仔的村
雖然輸了, 琳達還是拼了命增援-147.106

大便捲的世界奇觀 !!

打油詩(轉載)

稟MH 小人本住在西南的城邊
村中有鐵又有糧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大野狼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盟友目無天 佔我木磚奪我糧
我棒兵跟他來翻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igm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po上了論壇
嘴砲一百遍 一百遍
他還將我的英雄 逐出英雄宅 流落綠洲邊
我為求保英雄 只有努力走兵在村前
誰知那大野狼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壓秒來暗算 將我英雄狂K在村前
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英雄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為求復英雄 唯有購買金幣自做賤
一面蓋山洞 一面開二村
發誓把車生滿 車平仇人意志堅
從此大狼ID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