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愛與高麗菜的故事!?

導演也是使用誇飾法來呈現而片名也還是亂亂取... (Lynda 還以為是那位人妻的故事...啐..)

上次松子說: 裡面也是地獄外面也是地獄不如到外面的名言之後, 本次名言為: 人在面對巨大的幸福時, 會突然變得十分膽怯. 抓住幸福其實比忍耐痛苦更需要勇氣~摁..同樣發人深省

不知為何就是喜歡他這種漫畫風^^

角色部分選的非常好 主角深田恭子裝模作樣的演出嬌滴滴真滴太可愛 (大心)

 嚮往夢幻的少女

 

 無法接受的現實

筱原涼子 .....會不會太醜了....

 演媽媽的腳色

最愛的是劇中高麗菜橋段~ 這梗觸動我的笑神經一整個歡樂

Lynda也希望討厭的人跟高麗菜做朋友 冏

想到活在洛可可時代華麗的人們啊~ 突然浮現了奧斯丁先生....

 

此片得獎紀錄

最佳女主角: 深田恭子 (每日電影大獎、橫濱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提名: 深田恭子 (藍絲帶電影獎、東京體育電影大獎)

新人獎: 土屋安娜 (每日電影大獎、藍絲帶電影大獎、日本報知映畫賞)  

日本《電影旬報》選為2004年十大電影。

2005年台北電影節、香港電影節參展。 2006年高雄電影節閉幕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