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達三大神片之一

琳達最討厭看電影 因為看電影是一種無法互動的娛樂. 像是吃飯聊天 ktv唱歌 打保齡球  甚至逛街 都可以互相交流互動. 看電影=浪費錢 (真是一個很傻又自以為是的我! 冏)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改變了我, 其實不該以我膚淺的人生去斷論任何事 ( 感謝小龍 )

這兩個小時中, 可以說是中島美紀精采的個人秀場

女主角高超的演技及精細設計的橋段

不但讓我看的津津有味並流下了久違的熱淚

被團花擁促的松子卻無法捉住片段幸福讓人忍不住想憐惜一下可憐又可愛的松子 (細心的您發現了嗎 ? 每個片段中出現的花其實是有花語的)

中谷美紀說「太過悲哀令我笑出來了。充滿缺點的松子實在是魅力十足」。

把這部片推薦給大家

導演你真行我一定會去看下妻物語的...

少女的松子每日幻想著王子

真實生活是不受寵愛的長女

唯美高中教師....

泡泡浴女郎 ( 說真的,這職業是怎麼回事!?)

自我欺騙的情婦時期 (那房間變有夠花的)



殺人坐牢的松子遇到好友未亡人超淫亂

松子生命中出現的一群爛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這是松子的香港片名, 可以了解他換片名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