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 增田(優等)+佐藤(可愛)+吉川(不及格)的組合
就像是五期的 小川(優等)+高橋(可愛)+紺野(不及格)一樣
結果光井的錄取讓人整個跌破眼鏡

我比大家晚才看到整個合宿...
昨天晚上熬夜看的, 心中的感受比較強烈.... 微笑

1. 光井愛佳
相似的例子: 新桓理沙

其貌不揚卻熱愛早安與歌唱的孩子...

早安徵選了兩次終於成功
雖然各方面來說都不算太好
倒也是一個純真可愛的好孩子
照理來說就算入選也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印象中好像都是縮著脖子傻笑
只能說他運氣非常好? (早安的運氣不好? 眨眼 開玩笑的)
淳君說傾倒於她的高音
在聽了合宿發表的大阪戀歌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不過都已經加入了就來好好期待她之後的蛻變吧


Ps:私底下覺得她以大黑馬姿態勝出, 長相具特色 (小戽斗下巴) 應可帶起話題...


2.增田絢美
相似的例子: 藤本美貴


一個吃緊弄破碗的少女

唉~~ 我完全可以明白增田這孩子的心情( 不舒服 )
表演都準備好了, 如果有機會就都參加
亂槍打鳥搞不好會中一個出道就有望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大熱門中劍落馬
兩頭落空..真是傷了所有早安迷的心呀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增田其實是完全準備好, 只是苦無機會 (謎之聲:下次不要貪心囉)
所以當她抓到機會時就隨時會出道
以我的立場 在hp事務所周邊出的漫天蓋地
我無法保證我將會有多餘的財力去支援非hp的偶像
親愛的~我只能說聲抱歉了


吉川 友
相似的例子: 紺野朝美

笨手笨腳的少女

唱歌跳舞是慘不忍睹
歌唱的普通但是手在那揮什麼的...唉...
依尋前例(五期生徵選), 應可以不及格生加入
可惜的是早安現在的狀況非比尋常
隊中大將皆已卒業 (後藤, 安倍, w, 石川....卒繁不及備載)
而其本身並無太大特色又非聰明機伶的樣子
我都可以想像如果加入也是站邊邊
歌都唱不到能伴舞 ( 呀呀呀呀~整個陷入紺紺的回憶中 哭了 )
雖然我最喜歡妳但是你還是先準備好在說吧....愛妳不要害妳啾


佐藤
相似的例子: 高橋愛

中規中矩不過不失

對於現在的佐藤而言
這次失敗應該是毫無遺憾的
她本身就是個13歲的少女
尚未發育就像個小女孩(包括心靈/身體)
該怎麼形容呢? 就好像我幼稚園的姪女一樣...
現在的早安走的是性感/運動風
她的優點在此時的早安並不恰當
但如果跟增田一起或許又是另一對 W/mini moni, 可惜事與願違....
明年還有機會再試試看喔~

ps ; 本身已經是個小童星了 其實應該算出道了吧...

http://www.musical-girls.com/actress/satou-sumire.htm

另外兩位實在不喜歡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