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先拍下照片真是可惜了........

禮拜六晚上至家樂福府中店買了一顆59元的小玉西瓜

禮拜天下午切開的時候發現瓜肉已呈果凍狀顏色變成土黃色

因店在家附近所以就抱回去換.

店裡有一位胖胖的年輕男店員聽完我的敘述之後,有禮的詢問我是想退費呢還是想再換一個小玉西瓜?

我看到店外面有擺紅肉大西瓜, 於是我就隨意抱一顆說:那就貼個一百元換這顆吧~

當男店員在幫我做換貨服務的時候, 突然從後方辦公室衝出來一名中年女職員, 對著我大聲咆嘯.

她說 今天我們換給你 但是我的西瓜沒問題這是水傷 你不會挑西瓜應該請我們去幫你挑!
我說 我又不是賣西瓜的,況且你又沒有立牌子說明 我也只是隨便選一顆

她說 你去菜市場也是請老闆挑啊 在這裡也是一樣的
我說 既然貴店有這項服務,那在上架前 是否該先挑選過無水傷的西瓜呢?

她說 你不能怪我們 這不是我們的錯
我說 我沒有怪你們 我來只是想換一顆西瓜吃而已

她說 你不會挑西瓜是你的問題 你不會選應該請我們幫忙挑(一再重複)
我說 好吧~那就請你幫我挑一顆吧 (無奈攤手)

然後那中年女職員就衝到門外的西瓜區一個一個拍.拍來拍去之後選了一顆給我.

我回家切開來得確是一顆沒有水傷的西瓜, 但是感覺怪怪的....<---後知後覺

回想起來 其實是小小事, 現場還有很多顧客在等結帳

東西有問題給換不給換可以明說, 何苦欲蓋彌彰的演一齣好西瓜戲碼?

其實另一邊有全聯社 是因為很喜歡家樂福才遶遠路來買東西

這樣的我 好像是一個傻瓜一樣

只能說 家樂福太讓人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