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名王姓男子每晚都要戴著頭盔才敢睡覺,因為妻子在生產完後罹患憂鬱症,有時候會突然攻擊睡在一旁的他。對此,王男也很無奈,畢竟妻子不發作時一切都很正常,還會有說有笑,如今他也只能帶著妻子四處求醫,希望以後能安心地睡在枕頭上。

「我睡覺,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妻子)無緣無故起來,把我的耳朵差點搞斷了。」王男表示,有一次忘記戴頭盔睡覺,自己的耳朵因此就留下了傷口。據了解,王男的妻子因為罹患了產後憂鬱症,常常會突然攻擊在一旁的他,甚至還會拿起菜刀衝出家門。

王男說,「當時她就拿刀衝下去,在附近餐廳前被我制止,餐廳前就是一個小學,如果那天我不及時趕到,肯定是要殺死人的。」鄰居怕小孩受到波及,每天也都要堤防王男的妻子。一位鄰居指出,「我們這些小孩都關在家裡,不敢下到一樓來玩。」

對此,王男很無奈,畢竟妻子不發作時一切都很正常,還會有說有笑,但產後憂鬱症一發作,卻是比誰都可怕,如今他只能帶著妻子四處求醫,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安心地睡在枕頭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王哲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