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做用檔案總管開啟FTP的捷徑,這樣只要在桌面上點兩下就幫你開啟FTP

A:做捷徑的方法如下:在桌面上按右鍵--新增--捷徑  把這段貼上去
%SystemRoot%\explorer.exe ftp://ftp-server/
按下一步,隨便輸入好記名稱後確定 (ftp路徑請以實際路徑輸入)

來源: http://blog.yam.com/tznog9/article/20317579

更改WORD的預設開啟檔案位置?

每次使用WORD開啟舊檔時,都會指定在「我的文件」中,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這個預設的位置?

A:可以在Word中,修改預設的開啟或儲存位置,按一下下拉式功能表、工具、選項,然後按一下活頁標籤「檔案位置」,點選「文件」後,按一下〔修改〕按鈕,就可以修改Word預設的開啟舊檔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