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道重越來越美了~~

MV拍了也很有意境

黑色跟白色板本都滿佈著大人的氣息

果然進入熟娘期的早安更有味道^^

【高橋】呵欠都打出來了 真無聊 拜託不要向我搭訕 懶得理你
【久住】靠著元氣的形象 到現在 不覺多了點嫵媚 好像
【田中】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 每到黃昏時分 就有股想哭的衝動 唉

【Rap】Oh Baby 夢想都是認真的 所以 請把成為大人的條件
【亀井】告訴我

【Rap】但又覺得有些麻煩 到時候 又得換台電視
【新垣】才行啊

【高橋】假的
【全員】戀愛談了只讓人更加寂寞 卻又渴望著那份溫暖
【全員】假的
【田中】假扮好人也只是越來越空虛 但還是會勉強地 陪個笑臉

【高橋】咬著漢堡 望著行人 當中真的有開懷而笑的人嗎
【道重】在耳機中 大聲重複著 歌詞就是我的歌啊
【田中】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 就是無法坦率地撒嬌 想打電話給媽媽 唉

【Rap】Oh Baby 等等有何計畫? 我 在追求著什麼? Ah Yeah
【新垣】愛不夠

【Rap】但我不做無謂的抱怨 因為 那太浪費時間了 You know?
【亀井】想去愛
  
【全員】假的
【新垣】不停戀愛的女生的心情 只要是女生都能體會吧
【亀井】假的
【亀井】雖然說了這麼多但只是想變得耀眼 我也能成為心目中的 真女人嗎

【高橋】假的 戀愛談了只讓人更加寂寞 卻又渴望著那份溫暖
【田中】假的 假扮好人也只是越來越空虛 但還是會勉強地 陪個笑臉
【道重】陪個笑臉

【全員】虛假的 不停戀愛的女生的心情 只要是女生都能體會吧
【全員】虛假的 雖然說了這麼多但只是想變得耀眼 我也能成為心目中的 
【高橋】真女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