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包租婆

電影《功夫》經典台詞(一)

○ 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打你.
○ 聊得挺投緣,賠點醫藥費算了.
○ 就算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腰裡掛著死耗子還裝著打獵的.
○ 這種陣勢難道就是人稱神雕俠侶裡的楊過、小龍女?
○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嗎?
○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黑社會?
○ 殺人這種事,我整天就有這種想法的.
○ 想不到獅吼功還有一個大喇叭?小弟甘拜下風!
○ 本來我要用這十元錢唸書,當個醫生、律師,但為了世界和平……唉!
○ 誰在這大喊大叫的?讓不讓街坊睡了?明天還要上班的.真是一群敗類!
○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 你信不信我能打爆他的眼睛,你發誓啊.
○ 打劫,錢放在哪邊?
○ 誰是出頭鳥,出來一步!(大家都走了一步)
○ 好!按江湖規矩,我們單挑…………那個拿蔥的大嬸你過來.

電影《功夫》經典台詞(二)

神秘乞丐:小朋友,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小子 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送給你吧!! 就算你10塊錢吧~~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好嗎?

阿星:「四眼仔,我認得你!」
金絲眼鏡:「看來這位先生對戴眼鏡的人有很深的成見?」
阿星:「沒錯,尤其是金絲眼鏡!」

排骨:「記憶是痛苦的根源,你能忘記,是福氣!」
阿星:「聽你這麼說,像是暗藏唏噓.」
排骨:「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包租婆:「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兔子嗎?」
裁縫(哭):「會功夫不是罪啊!」
包租婆:「你一日是兔子,終生是兔子.
你看看你,穿條紅內褲,白裡透紅,出來慶功嗎?」

火雲邪神:「難不成兩位就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
包租公:「楊過.」
包租婆:「小龍女.」

醬爆理髮師:我知道了~你這是勒索我!
醬爆理髮師:「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斧頭幫小弟:大哥~
斧頭幫師爺:大什麼哥啊~你有沒有公德心啊!又吵又鬧的,街坊們不用睡覺啦~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滾開~~你們這群敗類!!

包租公:阿~有流星!
阿珍:在哪~(回頭:啾~)
包租公:阿珍~妳來真的啊!?
阿珍:後~~~~~討厭啦~~~~~都欺負人家~~~~~

包租婆:如阿鬼所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當年為了比武...親眼看到自己兒子...被人打死! 冤冤相報何時了 ~望各位體諒!
醬爆理髮師:既然這樣...你們把功夫傳給我!讓我成為絕世高手~為他們報仇!
包租婆:「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 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
醬爆:「好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包租婆:看來,他不是。

○ 麵舖阿鬼:能力愈大,責任愈大!
包租公:阿鬼,你還有什麼心願未了的?
麵舖阿鬼:「 What you pre-pare to do………」
包租公:「你還是講中文吧!」

電影《功夫》包租婆經典台詞:
醬爆:包租婆、包租婆
(包租婆打開窗戶)
醬爆:為什麼會突然沒水?(隨後,包租婆以飛快的速度下樓…)
包租婆:水費不用花錢?你們這些混蛋這個月的租金也不交,還有這麼多話說?
醬爆:但是,我的頭洗到一半,你就關水龍頭…
包租婆:何止關水龍頭!從明天開始,逢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間歇性供水,怎樣!你們在鬼哭神嚎些什麼!混你的帳,真是的…(粵語版裡有最後這兩句話。)
阿鬼:Good Morning~包租婆^^
包租婆:Good你個頭,你今天再不交租,就燒了你的舖子!
(走到勝哥那…)笑、笑什麼!笑就不用交租了嗎?死兔子!(勝哥害怕的跑回店舖裡…)
(看到苦力強揹東西在她面前經過)哼~這麼有力氣,活該你一輩子做苦力,欠我幾個月租金,早上連招呼也不打一聲,累死你這個王八蛋!
(說完又繞到醬爆後面)別以為長的這麼帥就不敢打你!

醬爆理髮師:他~勒~索~我!(帶著包租婆,指著阿星)
阿星:肥婆~你就是這裡的負責人阿!?
包租婆:肥婆!?(拿起拖鞋)
阿星:ㄟ~斧頭幫耶! (後退...)
包租婆:斧頭幫!?( 繼續打)
阿星:大哥!!~~
包租婆:大哥!? (繼續打)
阿星:賠湯藥費啊!
包租婆:湯藥費!? (繼續打)
阿星:自己人~大嬸!
包租婆:自己人!? (繼續打)
阿星:好!你完了~我叫人!

醬爆理髮師:漂亮吧~~~
阿星:剪那麼漂亮幹麻啊~
醤爆理髮師:......
阿星:誰叫你剪那麼漂亮的呀?
阿星:找碴啊~~~剪那麼漂亮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