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黃金比例的鼻子,鼻樑兩側會呈現很自然的曲線,寬度(指左鼻翼到右鼻翼的距離)大概是臉部寬度(從左顴骨到右顴骨的距離)的五分之一,鼻子長度是佔臉部長度的1/3。如果從側面看,男性的鼻子會略呈一直線,女性則呈微彎曲線,鼻頭有一點向上翹,鼻子最低點的高度,大約在雙眼皮的摺痕處,鼻頭的最突出點,和上嘴唇及下巴的最突出處,大致上是在一直線。如果能擁有這樣的「黃金比例」,絕對稱得上是帥哥美女,但又有多少人天生如此呢? (片段摘自優活健康資訊網╱uho編輯部 2008-05-08 12:05)

據老達的觀察, 大部分的人只要五官生在黃金比例上, 就算五官生的不好都是討人喜歡的, 當然個性太差的除外.  譬如說 蕭薔跟志玲姐姐可以到達清秀的頂點卻無法成為大美人. 像關之琳或李嘉欣這種萬中選一的大美人也不是輕易的就可長成那樣的, 所以整型業才如此發達吧.... (老達也好想整一下啊 囧)

(丹佐華盛頓就是五官長在正確位置的人, 歐巴馬感覺就似乎稍嫌清瘦....)

(喬治克隆尼的帥勁無人能比 波登差一點點啾差很多喔)

(柯靈頓總統 VS 可怕親家公)

(這是壞掉的黃金比例嗎?)

(可憐的紺紺也是因為一張圓臉始終只能當陪襯早安的綠葉團員 ><)

(早安A司久住小春比起道重小兔兔就略遜一籌)

(看得出來嗎? 楊承琳的眼睛略大整個人都俏皮起來了)

(這邊志玲姐姐雖然眼睛小卻沒有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