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六) 跟Mobile37 的盟友約去關渡騎車

成員有 老竹子 臭花生 KEI 小咪 阿曼 老爺 好像還有2個不認識的....!?

預計ㄉ路線是 : 板橋站 (轉乘) - 西門站 (轉乘) -中正紀念堂站 (轉乘) - 圓山站 (出站) - 河濱車道 - 百齡橋 - 河濱車道 - 關渡宮 - 州美大橋 - 大佳公園 - 市區 - 華江橋 - 河濱車道 - 家

離琳達家最近的是捷運板橋車站 (出發囉~)

腳踏車坐捷運連人帶車80元,有進站點跟出入時間的限制。

因為找不到電梯在捷運裡繞很久的說 >< ( 哇! 捷運跑掉囉~)

從圓山下捷運後 可以從兒童樂園的入口轉進自行車道去關渡

途中有過一座百齡橋要騎上蠻恐怖的人行道才能轉到何ㄉ另一邊(><)

(值接省略中間的部份因為懶的拿手機照相)

噹啷~轉眼間就到了關渡啦~ 可惜辛苦買的鹹鴨蛋回板橋時都破光光了 (冏 我一定要換個大菜籃!)

因為父王們還在路上所以又往前騎一點,看到關渡大橋才是真正來過關渡啊。(空妮有有真相 XD)

 (帥)

在關渡宮前面中間的小吃攤點了ㄜ仔煎跟豬血湯當午餐~

帥氣的三七仔們終於來了

我家的豬梨是最美的~(老王賣瓜)

愛脫褲子的花生,可愛的阿曼,

剛成年的小咪,小氣的KEI

穿高級車褲的MAC, 童心未泯的竹子

開心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