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上禮拜給了琳達一本月曆

原本以為是可愛貓狗照月曆

今天仔細一看發現是流浪狗花園做ㄉ慈善月曆

原來兇巴巴的盔甲下有著一顆柔軟的心?

奇怪了~

平常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 ><

翻開細細閱讀裏面的文字

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怎麼有人忍心遺棄可愛的狗狗

幸好有善心的志工幫忙照顧

讓狗狗們有機會等待真正愛它的人

愛它就不要遺棄它, 好嗎 ? 

也期待我生命中ㄉ狗狗能早日來到

請支持 流浪狗花園 http://www.doghome.org.tw

附上愛的飼養條件:

1. 愛他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出門為他繫牽繩,不讓他走失流浪街頭,並照顧他到終老。
2.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各種問題而拋棄他,更不可因為他將來年老、生病而遺棄牠。
3. 適合的養狗環境,並請接受狗狗會換毛掉毛大小便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 具備照顧狗狗的基本常識
5. 有照顧狗狗的經濟能力及每月的心絲蟲藥、每年的預防針、生病時的醫療);並自備生活用品
6. 認養人需同住家人同意
7. 若認同照顧流浪狗的理念,請補貼醫藥費用共2000元,讓我們繼續幫助眾多落難動物(含驅蟲、預防針、晶片、結紮等等,款項指定捐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用)
8. 認養人能接受不定期追蹤或探訪,讓我們陸續知道他的狀況,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