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 > 看A片 -> 玩H Game -> on line 遊戲 ->  腳踏車, 琳達正一步步的成為正港阿宅 ......

我的愛車 Jolli~~ (雖然買貴了一點, 別擔心~我對妳ㄉ愛不會因此減少喔 ) ╮(╯▽╰)╭ 

禮拜六早上跟豬郭一家子去看永和腳踏車

原本是要買豬郭姪子的娃娃車

結果演變成我跟豬郭各買一台

豬郭買了NANA 而我買了Jolli

選購的配備是: 一個鈴鐺, 一個1瓦的前燈, 一個隨便的後燈, 一個屁股墊, 一隻水壺架.

不見了11張小朋友, 預算有點超過了  ˋ(′ε‵")ˊ

還有些想買的就只好先忍耐下來... T_T

從車行當場轉秀朗橋沿著河濱步道騎回板橋╰( ̄▽ ̄)╭

騎著Jolli心中莫名的激動...

想起之前騎著免錢腳踏車

宛如處在地獄中的屁股跟現在置身天堂的屁股

還有

疼痛ㄉ右膝跟現在完全不會痛右膝 (仍有點隱隱作痛)

完全不知是出於什麼原因要虐待自己 (?)

暢快的歸家之旅, 途經

秀朗橋-福和橋-永福橋-中正橋-華中橋-光復橋-華翠橋-萬板橋-光復橋- 華江橋-大漢橋-新海橋

第一次就醬子操我心愛的 Jolli, 心中真是萬千的不捨哪...

在休息途中忍不住拍下她遠眺101ㄉ英姿

高壓電看起來很像巴黎鐵塔....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XD

 

歸家途中不知名的橋, 美得有如漫步在巴黎.... (哈哈~要吐了要吐了~)

有圖有真相之 羅亞爾河某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