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了生平第一次的詐騙電話...

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台... (搖頭)

晚上八點

有各自稱是東森購物的客服打電話來說因為作業錯誤要被扣1590連續12個月

(琳達確實是有購物 也是那個金額 連住址都說的一清二楚!?)

其實

根據本人的經驗

這種詐騙集團

妳跟他回越久就越有可能上當

因為他都有若干細節取信於你

還是早點掛掉最好

偽東森客服講的信誓旦旦 一副我虧大了損失大了的樣子

為了確保我的權益 要叫把信用卡背後的電話號碼告訴她好來取消

聽她迫切的語氣跟奇妙的口音

我不禁想我買東西的時候客服聲音有這麼怪嗎?

琳達 : 沒關西~扣吧~這點小錢

詐騙: 什麼?什麼??

琳達: 你下個月再退給我就好了

詐騙: 什麼??  小姐 這是你的錢ㄚ! 你12點就要被重覆扣款了ㄝ! 到時候就來不及了ㄚ!!

琳達: 沒關係 我想洗澡了

詐騙:  什麼? 什麼?? 小姐請你洗完澡一定要回的電話給我!  不然就要被扣錢了ㄚ

琳達:  摁 噢 我抄一下是 "02-2755 7565 #343 洪小姐嗎" 記好了, 謝謝. 掰掰

(掛)

詐騙:   小姐? 小姐? 小姐??

想想還是打給發卡行詢問看看好了....

在等待的接通ㄉ時間順便上個網確認一下

在GOOGLE隨便搜尋一下27557565 的字串

噗~ 居然看到一大串文說是詐騙 (果然 XD)

正想掛電話時接通了

銀行客服小姐直接說不要理他就好了

果然是詐騙~ 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是騙人的, 不要上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