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這場婚宴真是盛大呀

現場氣氛好溫馨來了很多達官貴人

連柴契爾夫人特使都出現了真是不可思議

新郎看起來很老實很值得信任的感覺

新娘簡單的禮服卻更顯高雅動人...^^

親愛的小空妮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永結同心 要幸福喔

琳達好羨慕妳喔

PS: 誇張的是第二天ㄉ經濟日報 (上報了耶)......

【文轉自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攝影/記者林俊良/台北報導】 2007.02.06 03:18 am
林伯豐次子 娶簡又新獨生女
台玻總經理林伯豐次子林嘉佑與前外交部長簡又新女兒簡儀,昨天在台北君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不少政商名流前來道賀,場面熱鬧。台灣玻璃昨(5)日家有喜事,台玻總經理林伯豐次子、台玻董事林嘉佑迎娶前外交部長簡又新的獨生女簡儀,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61桌。林伯豐是工總副理事長,工商界人脈充沛,不少政商名流前來祝賀。昨天男方賓客主要是工總的會員,以及林伯豐的高爾夫球友,包括知高、3H、大蟲和致遠等球隊成員,以及台玻的客戶與合作供應商。女方的賓客則以政界為主,包括副總統呂秀蓮、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前行政院副院長江丙坤、前考試院院長許水德、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也派辦公室主任來台致賀詞。林嘉佑今年29歲,擁有康乃爾大學機械及工業管理雙碩士學位,五年前返國從基層做起,目前還在關係企業擔任玻璃纖維技術服務部經理。比林嘉佑小一歲的簡儀是牛津大學生化碩士,目前是一家外商公司經理。擔任介紹人的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笑著說:「林嘉佑和簡儀是近水樓台未得月。」兩人小時候都住在台北慶城街,卻是長大以後,先後在英國皇家理工學院唸大學時才認識。林伯豐的致詞則是不忘本業,他說:「希望新人能秉持台玻的家風,發揚玻璃產業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